My 2010 Scottish House秋冬款

2010122113:33




因二姐大部份衣櫃裡都是Scottish House 的衣服,而長年都是買 Cop copine 衣服的我也忍不住想換換品牌
 Cop copine 為冷色調,及多彩圖騰為主,較有時尚感,屬中高價位。
Scottish House 以經典紅黑格及粉色調為主,較走甜美風,屬中價位



第一件毛衣有灰&黑二色,我喜歡飛鼠袖子的設計,具修飾及流行感,穿起來很舒服又保暖,不會有一般毛料刺刺的



低調的黑色毛衣..凸顯出水鑽狗狗的亮麗



經典紅黑格七分袖襯衫,一眼就喜歡,搭配牛仔褲或黑色七分燈籠褲都好看



袖子綁了緞帶大大的加分



當然不能少了,長版紗裙洋裝,公主五分袖帶復古元素,此款有白及黑二色







還有每年都固定出現的棉質外套,有紅黑灰粉共4色




招牌狗狗徽章+金色狗狗鎖頭



這件粉橘色毛衣也是超高人氣,原本只有米色,黑色&粉橘色,現櫃上又出現紅色



粉藍色緞面蝴蝶結點綴著水鑽狗狗,又是甜美風



這是我去年第一件 Scottish House 當時的我懷孕初期,所以只買了這一件



背部的大蝴蝶結




目前 Scottish House 剛下7折,....但我先前所買的都斷貨了
自己也買的差不多了,看來看去沒有再下手的慾望,現在就等狗狗家早春的新品了
即日起~1/2狗狗專櫃換季7折,有興趣的朋友可前往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