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宜農牧場~來去餵食可愛動物趣

2012071722:30

 



 

暑假何不來個親子漫遊之旅....近年來宜蘭不斷開發觀光產業且快速增加許多特色民宿~
宜蘭已有台北後花園美稱~

因為這裡擁有好山好水,已是多數人選擇全家大小一起旅遊的好地方。
這趟宜蘭旅程,特別帶孩子們來宜農牧場體驗餵食可愛動物;
我們與孩子在這裡渡過了一個快樂的上午。

入園門口  有個可愛的塗ㄚ黑版,好可愛~



宜農牧場入園門票很親民;門票/20元,而且是採自己投幣的方式,
農場主人展現出相當親切的收費方式,孩子們自己投下錢幣,開心的不得了!






入園就有一個為親子規劃的遊戲空間,色彩繽紛的休息區域,這裡打造出自然休閒的歡樂農場。




開心 ING!!!孩子們笑的多燦爛~

比起都會區那些充滿聲光刺激的電子遊樂場,我還是比較喜歡多讓孩子接觸大自然。
在自然的空間中盡情遊戲,探索事物;呼吸新鮮的空氣,絶對是;活力滿滿幸福百分百~


接下來是~體驗餵食動物樂趣的時間!
首先是:自助投幣買飼料餵:雞*鴨*魚*鵝/10元








餵鴨鴨~真的好開心!




有趣的猜謎看版,妳猜對了幾題?!




園區內提供了許多牧場自製的輕食~




接下來是:
奶瓶餵羊寶寶&豬寶寶/30元




奶瓶是專為提供餵食動物的特殊設計,裡頭是羊奶,
摸起來還有些許微温,是剛擠出來沒多久的喔~






YA!!
我要體驗當媽咪囉~我的~小豬小羊Baby  要喝  ㄋㄟ ㄋㄟ  了啦!!♥(´ε` )




餵 ㄋㄟ ㄋㄟ 真的好好玩!!







為必免過度餵食迷你豬~園區還有限制可餵食的時間




不過餵完羊咩咩~換餵奶給迷你豬喝ㄋㄟ  ㄋㄟ .....不一會兒;那個芯芯就犯滴咕...捏起鼻子說:
迷你豬好臭喔!!嗚~嗚~嗚~




就這樣.....餵到一半,姊姊竟然給我....逃....跑....了....!!( #`Д´)



唉ㄚ~媽咪我只好幫她善後啦!囧~



園區裡有池塘;大樹;綠地;小徑...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再來是:牧草餵-羊媽媽/10元




嘿咻~山羊爭食牧草,得握緊牧草免得一不留神~整把牧草被羊兒們搶走了!!



山羊們個個站高高卡位,紛紛討牧草吃




就像和山羊們玩拔河比賽一樣有趣又好笑(´∀`)~♪♫





最後:蘿蔔餵小兔子&天竺鼠/10元




調皮的孩子拿著紅蘿蔔~擺出舔棒棒糖的姿勢超逗趣☆*o(≧▽≦)o *☆






這位大哥...像不像天竺鼠界的貝克漢...噗...哈哈哈(*☻-☻*)








離去前~怎可錯過這裡難得的羊奶冰;
酥脆鬆軟的脆餅將濃
濃羊奶冰包裹住,誘人色澤和微甜口感!讚啦~




有多種醬料可以選擇,不過我覺得不淋醬料...就吃原味更能嚐到羊奶冰的香濃口味!!




吃羊奶冰暑氣全消啦啦!!




看看這倆位小妮子的吃相,就知道我所言不假啦!!下回記得來試試~





宜農牧場
宜蘭縣東山鄉柯林村長春路239巷17號
Tel:(03)956-7724
開放時間:
平日am 11:00~pm 17:00  
假日&寒暑假 am 9:00~pm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