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民宿~貓腳印♥希臘の貓

2012061710:10

貓腳印美食民宿位於羅東運動公園旁,來到這裡妳一定會被這眼前壯觀的羅馬式建築吸引!
有如希臘女神宮殿~這裡不但有創意美食及置身在希臘渡假的住宿享受!



更有羅東運動公園的綠地美景加持,這次來到宜蘭我又有不同的感受。
我選擇在這裡住宿...深深感受到女主人經營貓腳印民宿的用心,
我真心愛上這裡,也相信曾經在此住宿的人一定有同感!


之所以稱為貓腳印,倒不是因為民宿主人養貓,也不是這裡可攜帶寵物,
而是因為民宿主人非常地喜歡貓、
希望來到這的賓客們也都能放鬆心情享受著在這裡的時光,
因此來訪時不妨就放慢步調,入境隨俗地當隻慵懶的貓吧!




這裡是一對姊妹攜手經營的美食民宿,
由原經營十六餘年餐廳成功轉型的「貓腳印美食民宿」,
是少數住宿與餐飲兼備的複合式民宿,
姊妹倆靠著對美食餐廳的熱衷和經驗,
親手打造這棟結合美食的特色住宿。


而女主人因為喜歡貓給人的慵懶自在的感受:(取自貓腳印美食民宿官網)

我喜歡看著貓,因為牠有著一種高貴又隨意的氣質,那是令人羨慕的自在~有時想,
為什麼不能像貓看起來那樣的放鬆,那樣的慢活?而是處於每天忙碌又焦慮的生活~
於是,我有了想法..想打造一處讓人跟貓踏著一樣的步伐,
呼吸同樣輕鬆的空氣,隨著貓輕盈的腳步留下的足跡,
一步步緩緩走進我們的"貓腳印"




我們這次訂了貓の驛站希臘の貓,首先來瞧瞧小姑今晚要住的~

驛站(四人房)
這個房間聽民宿女主人說剛粉刷沒多久...重新打造與原本的設計完全不同的感覺,
我個人覺的有點~馬德里鄉村風格。




不同的莊園花朵壁紙讓視覺更活潑,復古綠色的舊刷線板也好有fu



衛浴空間是玻璃屋打造,採光很明亮(小小缺點是衛浴和房間的區隔是沒有門...僅靠一大片窗簾)




戶外還有一個小陽台可以使用




接著來到貓腳印最夯的房型~希臘の貓
進房前會先經過走道..嘩~是地中海照片的大牆面。






來到門口,還掛著可愛的裝飾~




希臘貓(四人房)一整個地中海的藍白基調...

房間的空間超大,一旁還有客廳可以使用,比起小姑住的貓の驛站~同樣是四人房,
但空間真的大很多!難怪這間號稱VIP房,果然名不虛傳!!




客廳有一大片落地窗~
若是三五好友還是家人在這裡喝下午茶聊聊天感覺一定很棒!




這裡的每個空間~給人舒服放鬆的感覺。




藍色的大牆面掛著貝殼裝飾~





泥作設計呼應整體的地中海風~




這和我夢想中的房子~很吻合



客廳另附液晶電視和冷氣,晚睡的人不打擾正在休息睡覺的家人。










蠻喜歡這個藍色百頁衣櫥



咖啡;奶茶;茶包;礦泉水;一應俱全!




足以媲美五星級飯店的高級衛浴設備!




浴室是乾溼分離~民宿還貼心的幫妹妹準備了澡盆~




仿古蓮蓬頭




連洗手枱的水龍頭也是精緻到不行,因為我很喜歡這種蓮蓬頭和水龍頭的質感,
還私下問了民宿主人...這可是要價2萬的高級衛浴配備




牆面的掛飾也是同一系列的




房間每個角落都是充滿濃濃地中海風格~連厠所的門也不放過!
看清楚...馬賽克玻璃!門把的質感也是要求很完美。




房間的燈飾及壁紙也很非常講就~




2大張King size的大床,使用獨立筒床墊睡起來很舒適,
柔軟的羽絨被蓋起來還嗅到一股陽光的香氣!
看得出民宿女主人在住宿規劃的每個環節是相當用心~
不愧在網路上評價如此的好...不是沒有原因。




牆面的玻璃陳板上放置了許多可愛貓小擺設,
貓腳印的故事如果可以像貓一樣慵懶自在那該有多好~



從外面欣賞位於二樓的希臘の貓"我想經過此的路人...應該都想來住一晚吧!




週休二日來趟宜蘭輕旅行...貓腳印是很棒的選擇!






貓腳印美食民宿

宜蘭縣羅東鎮四維路156巷6號

訂房專線:(03)957-7258  0922-706039


http://www.soca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