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and 1/2 夏季換季~就是要醬買

2012091305:00

 



每逢Why and 1/2童裝開始下6折
我才會去選購一些當季精選單品,在此之前幾乎不會下手
而我6折購買前提是:(1)寶貝女兒明年可以穿的尺寸為主
(2)喜歡的衣服很搶手,憑自己的判斷...最後4.5折很有可能斷貨(那不然4.5折再來買)
(3)大都以姊姊的衣服為最先考量,因為妹妹終究可以穿到..這樣才划算
因為有2個女兒的關係~加上姊姊目前上幼稚園...服裝是需要自己打理沒有制服
所以必備幾件可愛又鮮艷的童裝是必要的!以下是這次6折&4.5折採買的童裝o(^_-)
今年的迪士尼~米妮系列好討喜!有著夏天白色純淨的Fu,這件短版T恤4.5折買到啦!!



米妮的蝴蝶結縫製了許多亮片,亮麗又可愛



搭了米妮包屁小短褲,褲子背後的蝴蝶結一看就喜歡

黃色雞蛋妹背心




細部的設計




幫姊姊買這件和妹妹的背心剛好搭一套






肩帶的蕾絲和蝴蝶結的愛心水鑽,很細緻




這件背心裙6折購入...4.5折己斷貨




繡上普普熊可愛泳衣圖案



依然幫姊姊搭了這件同款藍色背心裙,但設計有些許不同




吊肩+裸背(可單穿可加內搭)



不同風格的泳裝普普熊




今年流行的裸肩設計...這件好Q!媽咪我很得意~這件6折購入..4.5折己斷貨!



胸前的水鑽眼鏡




繽紛糖果項鍊...我很少買除了髮飾以外的配飾給女兒,因為玩具項錬動不動就夭折...
就條4.5折價格還算可以接受~買一條配衣服囉~♪♫





米妮娃娃鞋,特別買了偏大的尺寸



普普熊粉桃休閒鞋



牛仔蜜蜂休閒鞋,以上的3雙鞋都是明後年確定都還可以穿!



原本6折只買了普普熊這雙..,另外的2雙是4.5折多買的ヽ(〃∀〃)ノ


其實這次季未4.5折還買了一件玫瑰花朵洋裝,是預備給姊姊明年幼稚園大班畢業典禮穿的,
這件洋裝單價不低..但我和女兒都好喜歡!!尺寸明年也OK~加上4.5折是最低折扣,就幫~
姊姊買下了,這件也是斷貨款,也是我今年換季最滿意的一件!不過因為裙子有點小污漬,
1/2送回公司處理了!所以這次無法拍照分享有點可惜啦!!




近年秉持Why and 1/2童裝 6折以下才買~是我不2的原則!!
最後..眼尖的妳~是否發現我今年買了好幾件橫條的衣服嗎?
哈~可不是嗎...不過穿起來可不衝突各有不同的優點哩!>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