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 1/2童裝 夏季換季

2011092805:00

每到Why & 1/2童裝最後換季折扣,我必定排除萬難,
幫寶貝們買一些明年可以穿的美衣。




當然~為了省荷包~我都是6折先去逛逛,先鎖定幾款喜歡的,
若覺得非常討喜,但擔心最後換季折扣4.5折可能會斷貨,才會在6折就先買下來,
否則我都是等
Why & 1/2換季下最後折扣會買!!
拍照時~有搗蛋鬼闖入直撲她的新鞋,真是來亂的

首先是
這次
最後折扣幫甜心姊購入的2雙新鞋
而且都是她的尺吋
真是太滿意啦



可愛桃粉色厚底涼鞋
櫃姐說這雙正品期就詢問度很高
最後折扣竟被我買到了



左右圖案其實不一樣
連蝴蝶結顏色都不一樣
真是太可愛了



藍色~蝴蝶結皮鞋
這雙尺吋明年還可以穿



穿起來
就像是個小淑女
媽咪不斷催眠自已



牛仔布~蝴蝶結涼鞋

這雙是單品特價
1雙才199
當然是要給甜心妹妹的



藍色的帽子
蝴蝶緞帶搭配小水鑽
美呆了,不買可惜



幸運樂翻天系列
買了7號及mini 的90cm
明年甜心
姊妹可以穿姊妹裝



可愛的圖案



7分內搭褲
因為內搭褲是必備單品
所以一次購入2色



小水鑽是彩色的



粉色娃娃裝
這件小洋裝是二
姊在板遠的Why & 1/2最後換季折扣買的
是要送給甜心妹妹的,不過以後可以多買一些,謝啦



領口有小百折好甜美



Why & 1/2 夏季換季最後折扣到9/10前已截止,目前已換裝~早秋系列

還好去年秋冬最後折扣時~也有幫寶貝購入一些今年秋冬的衣服
嗯~省錢就是要換季時買明年可以穿的
我這個『閒妻涼母』是不是很精打細算呀

這樣我的georg jensen 2012年度項錬的購物金,又可以增加預算了,呼呼呼(摀嘴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