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夏日韓風 cherrykoko穿搭初體驗

2011080512:10




大家一定都聽說 Cherrykoko 在台灣非常的夯~燒~燒~燒到的不僅僅是上班族,還有主播、學生、
連我這個省吃儉用的的“閒妻涼母”
,也不知不覺也給它撩下企了
所以自從注意到Cherrykoko的官網後....三不五時都會點進去瞧瞧...發現每2~3天都會有新貨,宣傳手捥真高明
因為有2個寶貝的我也難得有外出購物的時間,所幸找個信任度高又貼心的好代購~從下訂到收到衣服...竟是很神速的只要一週
咻~它就從韓國飛來嘍~整個購物流程之快..似乎是很了解,那種期待是揮熊煎熬....等妳收到時
又會注意到官網又有新貨....這就是Cherrykoko 迷人的地方,以下就是我的穿搭分享


NO 1 :夏日藍白條紋露肩短洋裝


今年夏天一定有要有的條紋洋裝,粗細條紋各有各的特色



胸前拼接設計有劃龍點晴的效果外加小露香肩,一整個年輕了起來,袖子還有小傘狀的設計很Q



純棉針織不會太薄,而且很有彈性



這件藍白條紋短洋裝有著夏天休閒風~顏色設計都超亮眼,版型穿起來也很合身,我個人覺的體格嬌小瘦小的女生穿比較出色



這件韓元27900(含代購費及運費)折合台幣約$1000



NO 2:假2件式黑白圖騰長洋裝




今年不知怎麼的,大街小巷到處都在賣長洋裝,但...我總覺得太花俏...遲遲沒有下手直到看到 Cherrykoko 這件~帶有法國甜美風~假二件式長洋裝



胸前的百折抓皺...好浪漫的異國風情...自已開始幻想走在異國街道....



下擺設計也很美喔~圖騰是不是很有民族風~很有特色



拍完才覺得搭錯鞋子,一整個花不溜丟,懶得再換,擺個pose,剛吃飽的人千萬不要吐出來
韓元39900(含代購費及運費)折合台幣約$1400



這件布料很軟很透氣,穿起來真的蠻舒服的



NO 3:米白色蕾絲點點公主袖上衣



這件我覺得是基本款,因為 Cherrykoko 類似這種在肩上或袖口的透明紗設計四季皆有



肩上的蝴蝶結~甜甜韓風



袖子蕾絲料子很軟,小荷苞公主袖很小女人的型



腰間的設計,建議若是有小肚肚千萬別嚐試...易顯露小缺點



韓元28900(含代購費及運費)折合台幣約$1000



NO 4:米白小碎花假馬甲式背心上衣



肩上的布料有點透明



胸前的設計好美



還蠻喜歡這件



下擺設計很輕盈~有著小小飄逸感
韓元18900(含代購費及運費)折合台幣約$700




整體而言 Cherrykoko 很具有韓式流行風的品牌,若想擁有幾件單品搭配
我覺得還蠻推薦的,因為它的單價並不高,我覺得衣服質料還OK,
但是無法和中高價位的品牌服飾比較,質感還是有差距,必竟它真的還算『物美價廉』了


cherry koko 官網 http://www.cherrykoko.com/shop/big_section.php?page=1&cno1=1002&sort=
cherry koko超推薦好代購http://www.wretch.cc/blog/Pay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