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阪急~和食上都.歡度100.8.8父親節

2011080906:18




我和孩子的爸都愛~日本料理,尤其生魚片是我們的最愛...父親節帶著寶貝們去台北市信義區
『 統一阪急百貨』逛逛,買好了給爸比的父親節禮物,原打算shopping完後再決定找用餐的地方
但離開前,被位在『統一阪急百貨7樓』的『和食上都』日本料理店的櫥窗吸引住了

剛好恬寶貝在推車上睡的香甜在沒有計劃下...當下就決定在這裡用餐

櫥窗陳列真的很有日本fu,就連甜心姊姊都看的入神



這套『上都御膳』深得我心



穿著和服的女服務生帶我們入坐後,先奉上熱茶~想到要拍那位穿和服的女服務生時就再也沒看見她出現了,可惜



點了『上都御膳』



因為剛好是下午茶時間,想嚐嚐它們的日式茶點,所以也點了『和風下午茶套餐』



前菜三品

口感很清爽,特別是夏天,不會讓妳腸胃覺得負擔









野菜時鮮煮

味道都很清淡



刺身三品



除了生魚片外  另外還有:鰻魚玉子燒、酥炸天婦羅、櫻花蝦飯、漬物、味噌湯、和茶碗蒸



鰻魚玉子燒

我很愛吃鰻魚飯,而烤鰻魚~醬汁及碳烤火侯的掌控非常重要,更關係到鰻魚的美味
可惜這道料理實調味在太淡了,又沒有焦香味,令我失望




季節天婦羅

外頭的麵衣炸的酥脆



櫻花蝦飯 標榜使用台梗九號米



接下來終於等到,日式和風下午茶套餐:紅豆泡芙,水果,蜜豆抺茶凍,豆香白玉,楓葉燒,及黑糖蜜汁



下午茶搭配的飲料,我選的是日式抺茶(熱)濃濃的抺茶香,帶著微微的甘,搭配甜點還蠻對味


蜜豆抺茶凍抺茶香味超濃,淋上黑糖汁及飽滿的紅豆,我三兩下就把它吃光光,真的很讚



加價90元的冰咖啡+甜品

和食上都傳承了50年的關西美味,在日本擁有 3 個和食品牌共 209 間餐廳
年營業額 240 億日幣集團與統一攜手在台北統一阪急 7 樓合開了「 和食上都」1 號店~店內裝潢很日式風



爸比:祝你父親節快樂~啾



恬寶貝妹妹還睡香香,和芯寶貝先來張甜蜜照



等我們飽餐完畢,恬baby也睡飽了,笑咪咪~今天真配合,就像是也要給爸比~父親節的祝福,真貼心



最後來張自拍,照相機擺在杯子上的角度,哈~
對於『和食上都』的餐點,覺得普普,視覺擺盤很讚,但料理有待加強...
總之~我們還是很開心,因為能和相愛的人一起過節就是~最大的幸福啦~



和食上都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統一阪急百貨7樓)
電話:02-27233140
網址:http://www.uni-sato.com.tw/
營業時間:AM11:00~PM9:30
10﹪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