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信花園酒店~我的幸福7週年

2012040210:10

 


結婚前...每年的 生日 紀念日 情人節 聖誕節  都是我們甜蜜過節的日子
而婚後...一直到現在己經升格為父母的我們
對於生日或過節其實也就越來越低調  大都默默的度過
現在一年當中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  幫二個小寶貝過生日  再來就是我們的結婚記念日
細數從相識交往到現在己19個年頭  我們結婚也邁入7週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  比起交往時的甜蜜  現在多了一個温暖的家
更是擁有二個我的摯愛  那就是我的一對寶貝女兒


回顧這一切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滿足~也很快樂 
深深體會"幸福很簡單"這句話的道理   我很珍惜彼此這份愛

這次結婚7週年安排吃飯的地點   左思右想 
捨不得抛下二個小寶貝  又希望帶著她們可以好好享受一頓難得的浪漫餐敍
當然不考慮 buffet  因為還要起身走動  其實帶5歲及1歲半的孩子實在不是很方便
最後選擇在  
台北市唯一歐式景觀餐廳  美麗信花園酒店~青庭花園餐廳  度過我們結婚7週年









我們訂的位子就靠大片落地窗   歐式庭園造景   潺潺流水  綠意映然
在這裡除了可以輕鬆地享受餐點  欣賞美景之外  餐後還可以帶孩子去花園走走
哇~想到就覺得這個計劃太完美了!




這裡另外還有雨林餐廳
提供 buffet 雖我們不是在
雨林餐廳用餐  但出入還是會經過  




覺得buffet提供的菜色  種類並不多


我希望用餐不要有壓力   享受美食   還可以輕鬆優雅的欣賞窗外的景致 



等待餐點   我的甜心姊妹玩起來了 



來~爸比也吃一口  好吃
現在妹妹很會說 " 好吃 " 而且說的很清楚 




餐前麵包  外酥內Q   沾著油醋就很美味
甜心抺著服務生另外幫她特別準備的奶油  看她吃的多開心




我和老公共點了兩份套餐 先來的是餐前菜

海鮮烤布蕾  烤布蕾像似蒸蛋的口感  綿密順口  底下的烤布蕾全部都到2個寶貝的肚子裡了

 帝王蟹肉餅  致於蟹肉餅是一整個滿滿蟹肉的香氣 裡頭的蟹肉料多實在



南投埔里什錦蘑菇沙拉   這道沙拉令我驚豔的是蘑菇的調味很特殊 
有點像平常買的蜜汁香菇乾  但香菇是Q彈多汁  總之味道挺好的
凱撒沙拉襯巴馬火腿   老公說這凱撒沙拉蔬菜非常新鮮   吃起來很有脆度   但份量不多




瑪司卡邦櫛濃湯   這道湯品  現在回想真的不太記得它的味道  當時也只覺得普普
杏仁奶油南瓜濃湯   到是南瓜濃湯寶貝們超捧場   真得很香濃

只是濃湯份量真的很少  只有占盤子深度的1/2   是希望給人意猶未盡的感覺嗎?




核桃乳酪麵疙瘩
有點像是創意料理  但我個人覺得不討喜  而且西式餐點  有麵疙瘩的料理  怎麼都覺得不太搭




爐烤犢牛佐波特紅酒醬汁  這道爐烤犢牛  肉質非常軟嫩(出生才6個月的小牛肉) 搭配紅酒醬汁 真是一絶
斑節蝦澎湖透抽手卷佐紅蝦醬汁  澎湖透抽包複著斑節蝦  這道海鮮  料理的口感梢老 

 



西瓜汁  這是特別讓甜心姊姊自己向服務生單點的果汁
是新鮮現打  她說要和比德兔分享




有孩子後  己經好久沒有放鬆悠閒浪漫的吃頓大餐了



  結婚7週年  快樂




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



冰咖啡
熱桂花綠茶

餐後的飲品都還不錯   

我不是特愛甜食的人
但..附餐的點心真的蠻好吃的  蛋糕甜不膩   還以時令的新鮮的水果擺盤
光欣賞就覺得  食指大動




餐後小點心
飯店在餐點結束時   還送上招待的手工點心  也很好吃呢
2個小寶貝專注的眼神  就知道很期待可以多吃幾口




開心滿足的笑容




飯店Lobby  濃濃歐式古典風格的盔甲戰士  甜心妹妹好奇的不停比劃




甜心:我愛媽咪



散步在  小橋  流水  涼亭  曲徑  築成的花園




在喧囂 車水馬龍 的台北都會區 能夠擁有歐式庭園景觀的用餐環境
沉浸在這美景當中 真是一種幸福的感受




當天餐食費用(890+1180)X10%=2387
目前活動是指定發卡銀行的白金卡可享用餐8.5折
所以我們實際消費0.85折=2076元
用餐提供3小時停車


妳也期待能夠 擁抱青山綠水  沉澱心情  享受浪漫饗宴嗎?
雖不是號稱  米其林的高檔美食
也許沒有特別美味的料理

  但  台北市唯一的花園餐廳  
只要來一趟  妳會有不同的感受


美麗信花園酒店
青庭花園餐廳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3號

(02)877-28000
午   餐 11:30~14:00
下午茶15:00~17:00
晚   餐18: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