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Cafe 莉蓮~我的幸福6週年

2011032713:14

自從上回來到LILY用餐,滿心期待還可以再來,因此計劃了結婚週年再來這裡享受美食
早期還沒baby時過結婚週年大都是選擇在飯店的自助Buffet用餐,但是現在已有2個baby的我們..
帶2個孩子出門用餐..實在越來越無法優雅從容,所以現在比較注重用餐的環境是否可以坐的舒服

用餐時間不要有限制..如遇到baby哭鬧無法安心用餐也不會影嚮用餐進度
廁所也要乾淨,燈光也要明亮,走動空間要安全..沒辦法..當媽媽都要求比較和一般情侶不一樣...

現在和大家分享餐點


凱薩沙拉

輕脆爽口的口感,每一口都覺的很幸福,且份量超多~若是2個女生一起享用也足夠
蔬菜絕
不會有不新鮮或者軟爛的感覺,特別是後來自已灑上特別是後來自已灑上起司粉味道更加分



和風鮮蔬沙拉

蓮藕入菜創意滿分,淋上日式的醬汁,真的令人驚豔,建議來這裡一定要試試這道沙拉,我覺的女生一定會喜歡



單點:

紐澳良燻雞翅 110元/5支

這道上回甜心姐姐吃了就一直念念不忘,她真的超愛,雞翅蜜汁後烤...每一口都好入味,當然這5支幾乎都是她嗑光光



單點:

煙燻鮭魚比薩 280元/6片


新鮮鮭魚比薩底下有滿滿的生菜,餅皮有少許焦脆感,我在鮭魚上灑了起司粉,好吃指數破表,我超~級~喜~歡



甜心姐姐好開心



玉米濃湯

因為點的是套餐,所以搭配都是LILY指定的今日濃湯,上回搭配的是磨菇濃湯
這回是玉米濃湯,現煮
的濃湯裡除了有滿滿的玉米粒,還有培根...整體真的很香濃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愛上回的~磨菇濃湯




附上芝麻餅乾棒,咬起來很香



沾濃湯吃,真的很對味,不輸給烤麵包,看姐姐吃得多忘我



甜心妹妹也喜歡這裡



ㄇ型沙發區

這裡大約有8個ㄇ型沙發,可坐5至8個人,帶小孩坐這很適合,妹妹睡著還可以暫時躺在沙發上
若幫寶寶換尿布,寬度也很ok!所以很安全,若想坐這裡用餐一定要事先預約




了單點了煙燻鮭魚比薩+紐澳良燻雞翅 和老公各別點了2份套餐

"蓮套餐" 主餐為巴伐利亞德國豬腳 520+服務費10%
"莉套餐" 主餐為
焦糖蘋果烤青醬雞腿 420+服務費10%
除了主餐不同外,均附
沙拉,濃湯,甜點,飲料


首先是

焦糖蘋果烤青醬雞腿

雞腿肉鮮嫩多汁,中間還有濃濃的青醬,一旁的配菜我可一點都沒浪費全部都到我的肚子裡
這裡的主餐配色可說是色香味具全





招牌巴伐利亞德國豬腳

這道可說是Lily的必點招牌,豬腳外皮酥脆,裡頭肉質軟嫩,配合酸菜及黃芥苿...不吃會後悔的~
上回來就吃過...令人點了還想再點...讚啦





妹妹愛吃手指頭



媽咪抱抱好舒服...在媽咪懷裡睡的特別香甜






爸比媽咪結婚週年快樂...親一個




熱咖啡+焦糖烤布蕾




餐後和熟睡的妹妹照張相,我很秀妹妹喔





妹妹真配合,不吵吵,乖乖睡...等我們吃飽才起來



柳橙汁
妹妹眼神似乎..ㄟ~果汁怎和平常看的奶奶不一樣哩



睡飽了笑咪咪~~



烤布蕾和我愛吃的布丁不太一樣呢~



冰淇淋
終於等到期待的冰淇淋,這樣才是完美的end啦!ㄏㄏㄏ



結婚6週年老公特別送了LV鍊包Georg jensen2010黑瑪瑙年度耳環及年度項錬
謝謝囉







LILY cafe.莉蓮咖啡
地址:114
北市堤頂大道一段327號  附停車場
電話:02-27911001
營業時間: am11:00 至 pm22:00
官方網站:
http://www.lilycafe.com.tw/
可刷卡